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版「不能沒有你」 52歲男挾親生女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07 13:35

一名澳洲男子帶著女兒走進雪梨一家法律事務所,聲稱自己背包裡有炸彈,男子幾度站在窗邊,赤裸上半身,頭戴法官捲捲頭假髮,不斷地挑釁,在和警方對峙12個小時之後,這名男子遭到逮捕,而警方也順利救出12歲的女孩。

一大面透明玻璃突然被砸出一個圓形大洞,在玻璃窗背後的男子,赤裸上身的中年男子,甚至朝外頭丟出保特瓶,宣洩心中不滿。澳洲警方:「現在他正在以身上的背包要脅我們,我們警方的談判人員也在場。」

從當地時間早上9點開始,52歲男子就硬闖一間律師事務所,聲稱自己的背包有炸彈,更疑似挾持自己12歲的小女兒當人質,當地媒體盛傳,這名男子的作案動機可能和撫養權糾紛有關,簡直就像是澳洲版的「不能沒有你」。

澳洲警方:「他(歹徒)有幾個要求,我不會在這裡透露,但是我們正依他的要求在處理,希望最好可以確保整件事情和平解決。」

男子挾持人質期間,他更一度戴著法官假髮現身,做出大姆指向下甚至撕紙等動作,也讓警方神經緊繃,幸好在膠著對峙12小時之後,男子終於被警方制伏,而12歲的小女孩也在警方保護下脫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61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