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丹佛泳將性侵酒醉女 輕判6月遭撻伐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8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去年一月史丹佛大學游泳隊學生,對酒醉無意識的女學生伸出狼爪性侵,判決結果最近出爐被告僅被輕判6個月,他的父親寫信向法官表示,性侵只是短短20分鐘的行為,不值得賠上兒子20歲的人生,引發輿論撻伐。

CNN主播:「我站在那裡,在水流下看著我自己的身體,我決定我不想要我的身體了。」

字字句句都是性侵女學生最不堪回首的血淚與傷痕,CNN主播花了整整23分鐘,在鏡頭前唸出這段聲明,因為全美關注的史丹佛大學性侵案,判決結果讓人無法服氣。

CNN記者:「週四前史丹佛大學學生特納遭判刑6個月。」

20歲的被告特納是獲獎無數的游泳健將,去年一月在參加校園內的兄弟會活動後,性侵一名已經醉倒毫無意識的23歲女學生,之後被史丹佛大學退學,他的父親護子心切,竟然寫信給法官這麼說。

CNN記者:「他的人生永遠無法是他所夢想的,他曾經如此努力去實踐的,這份代價太過嚴峻,只為了他20多年人生裡的20分鐘。」

法官考量特納沒有犯罪紀錄只輕判6個月,但這短短20分鐘已經給受害女學生留下一輩子的陰影,誰來替她討公道?

專家:「史丹佛這一點做的不夠好,沒有意識到校園性侵會是個問題。」

輕判消息在網路上引發眾怒痛批司法部門,考量被告的明星泳將身分降低司法制裁強度,無法杜絕校園性犯罪,正義也沒有實現的一天。

圖/CNN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史丹佛大學#性侵#判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41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