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年前火場救命之恩 她邀警參加大學畢典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警消人員水裡來火裡去,以保護人民安全為首要目標,甚至把自身安全置之度外,18年前有一名美國警察救了在火場中受重傷的5歲女童一命,如今女童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學生,特地邀請當時的救命恩人參加她的畢業典禮,場面非常溫馨感人!

1998年6月,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公寓起火,當時5歲的雅朋特(Josibel Aponte)在火場中昏迷,消防員將她救出大樓,員警蓋茲(Peter Getz)上前接力一把抱住雅朋特,發現她沒了呼吸脈搏,直接在巡邏車後座為她進行心肺復甦術,一路狂飆前往醫院,總算將她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!根據《哈特福德新聞報》報導,雅朋特受訪時說「我差點就死掉了」,因為有蓋茲和其他人的幫忙,她才能活下來。


圖/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

事發後蓋茲還是持續關心雅朋特,還在她住院時送了一隻泰迪熊娃娃,但隨著時間久遠斷了聯繫,直到2年前才又連絡上。上週二(17日)是雅朋特大學畢業典禮,她特別邀請救命恩人到場觀禮,歲月痕跡爬上當年那個英勇員警的臉龐,已經退休的蓋茲親自現身獻上祝福,他說「我感到受寵若驚」,但仍謙虛表示「事發當時的消防員、調度員和醫院人員也都是重要功臣」。

雅朋特以優異的成績從學校畢業,蓋茲幫助她度過人生艱難的時刻,因為蓋茲當機立斷的救援,雅朋特才能活出精彩人生!

圖一/翻攝自 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場#火災#警察#女童#救命恩人#畢業典禮#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442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