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闖獸欄尋短不成 反害兩獅遭擊斃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3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智利有名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想尋短,他脫光衣服闖入動物園獅子獸欄,遭到一公一母兩頭獅子攻擊,園方為了救人,直接開槍將獅子擊斃,不但嚇壞目擊遊客,也引發動保人士抗議。

男子被兩頭獅子撲倒在地,當成玩具又咬又抓,目擊恐怖場景的遊客全都嚇傻。

遊客:「我們看到他打開籠子,自己跳進去,脫光衣服開始和獅子玩,接著獅子就突然張口咬他。」

男子倒在地上奄奄一息,趕到現場的動保人員馬上展開行動。

記者:「園方表示為了要保護男子,動保人員只好開槍射殺3頭獅子中的其中2頭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智利的聖地牙哥動物園,警方在男子脫下的衣物中找到遺書,上面寫著世界末日要來了,懷疑他可能患有精神疾病,不過兩頭獅子無辜受牽連冤死,引發動保團體抗議,園方也相當無奈。

園方:「動物園的作法是,如果人的生命受威脅必須射殺動物保護人,我們都很難過,因為這些動物都像家人一樣。」

園方說2頭獅子已經住在動物園超過20年,負責照顧的員工都很難接受。另外,事發當時正好是假日人最多的時候,不少遊客都受到驚嚇,指責園方第一時間反應太慢,而園方不用麻醉槍,直接射殺獅子的舉動,也引起爭議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圖/CN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利#聖地牙哥#動物園#獅子#自殺#動物保護#精神疾患#動保#大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70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