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牌項鍊僅半價! 業者:日本進口二手貨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6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很多二手名牌店有兼賣二手飾品,而最近更有業者把一整櫃二手Tiffany擺在店門口,吸引路過客目光,只是很多消費者想買卻擔心不知道東西真偽。業者則說購買後送去專櫃保養,會收的就是真的,這樣的說法讓不少消費者充滿疑問。

地下街的精品店,玻璃櫥窗裡一條條銀製項鍊閃閃發亮,標榜是知名品牌Tiffany,但價格超殺,3980元起!

二手業者:「它這都是二手的,它可以拿去Tiffany做服務保養,譬如說清洗,它只會洗它們家的商品,Tiffany會分辨就對了,我們這個都已經幫你洗過一次了。」

業者強調,產品都有送回專櫃清洗保養絕對是二手真品,實際比比看,3條一模一樣的鏤空愛心款式,第一條有碰撞凹陷,顏色也偏黃,另外2條狀況則比較好,不過價錢都一樣3980元。

二手業者:「稍微有磨到,因為它畢竟是二手的呀,它這個可能是先前去洗的,有一點點微黃。」

產品訂價只分款式大小,不分新舊狀況,也有其他二手店,就算飾品也會分新舊程度,近全新、9成新、8成新,分類較清楚。而這種二手珠寶店興起,很多消費者想買,同時也想問怎麼分辨是不是真的。

二手業者中居美嘉:「它會分得空格都差不多,(間距)距離都差不多。」

除了銀飾上的品牌打印字體清不清晰,字母間距是否一致,專家說重量、狀態也都是分辨指標。

二手業者中居美嘉:「翻黑就一定是真的,而且拭銀布擦下去就亮了那更不用怕,重量是取決於它的東西(銀)真不真。」

其他名牌飾品,像GUCCI的墜子、LV的吊飾、夏利豪的戒指,專家說基本分辨方法都相同,如果真的擔心買到問題商品,除了要請店家開保證書,二手業者最推薦的方式,還是送回專櫃保養兼鑑定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二手#飾品#Tiffany#名牌#項鍊#正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1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