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逃生一瞬間 三對母子跳樓逃離火場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3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韓國烏山空軍基地附近的一棟公寓日前發生大火,火場濃煙密布,有3對母子被困在公寓4樓動彈不得,基地的美國大兵看到他們受困火場,趕緊抓了好幾條毯子弄成一大塊布讓他們跳樓逃生,驚險畫面全都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。

濃煙不斷從公寓窗戶冒出,居民在1樓心急如焚,因為還有人受困在這棟失火的建築物,眼看火勢越燒越大,帶著小朋友的3位媽媽,為了避免孩子被濃煙嗆傷,看到下方準備好毯子,心一橫終於鬆開小朋友的手。

營救美國士兵:「突然間我看到這名女子跟小孩,她試著想讓小孩逃離火場,我看了趕快說千萬不要。」

過沒多久,媽媽自己也爬上窗戶,猶豫了幾秒後從建築物一躍而下,3個媽媽跟3個小孩被困在這間失火的公寓,消防車還沒來,但濃煙已佈滿整個空間。附近美軍基地的官兵,趕緊抓起旁邊的毯子湊成一塊大面積的布讓他們可以跳樓逃生。

營救美國士兵:「我跑過去,趕緊抓了塊毯子,因為我內心當時只想著要鋪很多層毯子。」

韓國烏山空軍基地附近的一棟公寓突然發生大火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,幸好基地多名美國大兵經過救了受困民眾,家屬在得知士兵是救命恩人後也頻頻向他們道謝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烏山#空軍#基地#逃生#跳樓#火場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97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