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島銫137外洩量 廣島原爆168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8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28 13:48

日本福島核災發生至今,即將滿半年,日本政府終於公布了輻射量規模,其中銫137洩漏的量,竟然是當年廣島原子彈爆炸的168倍,相當驚人,不過,當年美軍的目的是要摧毀一切,與福島核電廠外洩不能相提並論。

當年原子彈在日本廣島爆炸,造成了無數人的死傷,倖存下來的人,有生之年也受到放射性物質影響,痛苦不堪,甚至禍延子孫,而日本福島核電廠,在311大地震時,洩漏出來的輻射量規模,到底有多大,日本政府隱瞞了近半年,終於在星期五對外公布,其中銫137,是原子彈轟炸廣島的168倍,半衰期更長達30年,有可能對環境和人體造成長期的影響。

不過,當年美軍轟炸的目的是摧毀一切,因此,日本原子保安院特別在數據上加註,原子彈爆炸的規模,跟福島核電廠因地震而洩漏的情況不太一樣,不能拿來相提並論,所以,雖然福島核電廠的數據高得嚇人,其實並沒有像廣島原子彈爆炸那麼的可怕。

不過,遭放射性物質污染的地區,不管是人或動植物,都會受到影響,根據日本政府的報告,年輻射量在200微西弗的地區,用自然消散的方式,至少要20年後才能住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輻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45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