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強力膠」造橋 脆弱石柱手推即落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28 18:35

大陸建築業超快建築速度,經常締造令人震驚的紀錄,不過在河南,一座2年前只花49天就造好的橋,最近卻被發現,兩側護欄上的石造柱頭,竟然是用強力膠黏上去的,用手一堆就會斷裂,令大陸媒體直呼太離譜。

斥資上億台幣,只花49天就蓋好的這座橋,曾經是河南鄭州的驕傲,但走近一看,橋梁護欄上用石頭雕成的柱頭,已經掉了幾十個,再走近一點更會發現,這些石塊竟然是用強力膠黏上去的。

大陸電視新聞主播:「真是這樣,您看這張圖片,這個柱頭和這個橋欄,就是用膠水連接在一起的,只要用手一掰,那麼橋上這個欄杆就會掉下來。」

媒體一報導之後,當地政府趕快找人來修復橋樑,這一回總算用上電鑽,工人坦言,前一次的做法的確看起來不太牢固,儘管嚴格說來,這些柱頭並不是橋梁的主體工程,但是好幾公斤的石塊,動輒往下掉,也是嚇壞不少路人,而且這樣的施工品質,也讓大陸媒體對這座橋整體的安全性,打了一個大問號。

◎畫面翻攝新浪網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力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1130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