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工就破財!舞獅報喜 竟撞破天花板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7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1

新年開工,馬來西亞一間公司就特別把舞獅請到辦公室裡,結果這舞獅因為高度太高,獅頭撞破辦公室天花板,讓舞獅團人員一片尷尬,現場員工還笑得很大聲,看來這報喜沒報成,老闆的臉都綠了。

一開工辦公室裡敲鑼打鼓,特別請來舞獅求個好彩頭,沒想到才開始跳不到30秒,天花板居然整片掉下來,看得員工們先是驚嚇大叫,然後所有人都笑了。天花板破得越大洞,員工尖叫越大聲,只剩下日光燈管還搖搖晃晃的懸在那兒,闖了禍的舞獅一邊尷尬地往後方撤退,原本疊羅漢的兩個人才趕快跳下來,在毀了辦公室之前快快迅速離場。

原來在一開始表演的時候,疑似是舞獅頭上的裝飾品撞破天花板,就已經掉下許多碎屑,旁邊的工作人員還來不及看清楚,天花板就掉了下來。原本還精心準備了一副「財源廣進」的紅布條,沒想到卻讓這間公司一開工就大破財,還有網友留言,這時只能說聲歲歲平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舞獅#天花板#開工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82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