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尚零售商的陰謀 睡衣外穿最新潮流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3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你能想像穿睡衣出門也能變成一種時尚嗎?國際時尚界刮起了一陣「睡衣慵懶風」,據說將是今年秋冬的流行重點。

這位英國媽媽穿著睡褲套上雪靴,就趕著送孩子上學,一到學校就被記者團團包圍。家長:「因為我有點被耽誤了沒辦法用浴室,但是我又不想遲到。」

穿睡衣到學校原本也沒甚麼大不了的,但英國這所小學的校長覺得家長應該重視身教,前陣子寫了一封信敬告諸位家長,請注意送孩子上學時的服裝儀容。

家長:「我剛剛看了那封信對我來說就是一封信,如果妳很趕那就這樣吧,她是校長可以制定管理規定,但信中說到給孩子立榜樣,那就不必了因為孩子是穿制服。」

很多家長對這封信嗤之以鼻,認為校長管太寬,自己想怎麼穿別人管不著。

時尚新聞:「賽琳娜週六在巴黎,展示了她令人驚嘆的新流行風格。」

少女偶像穿著全套睡衣腳踩高跟鞋,配上完美精緻的裝容,這是最新的流行嗎?

頂著滿頭的髮捲,穿著居家睡衣大喇喇地逛大街,大眾的接受度恐怕還不高。

時尚記者:「妳們會帶著髮捲穿睡衣出門嗎?」民眾:「不會,絕對不會,這樣真的不太好。」

但時尚界可不這樣認為他們熱衷於創意,有一派人甚至想要洗刷睡衣的汙名,讓睡衣也能進入上流社會變成慵懶時尚。

主播:「睡衣外穿是否愈來愈受歡迎?」

時尚專欄作家:「是的沒錯,在1980年代就曾出現過,但從去年或是前年開始有愈來愈多的名人把睡衣穿上紅地毯。」

有名人加持加上成衣零售商推波助瀾,都讓過去穿不出門的睡衣變成高級時尚。

時尚新聞:「感謝設計師像是王大仁,卡文克萊還有Céline還有巴黎世家,可以讓妳穿著拖鞋去上班。」

包括英國和美國的時尚零售業都說,這三年睡衣的銷售量大大增加,時尚界已經預告今年秋冬的流行重點就是慵懶,穿得像睡衣或是乾脆穿睡衣出門才是走在流行尖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時尚#流行#睡衣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1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