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英國請留步!歐盟願改 換取大不列顛別走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3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英國想要脫離歐盟,歐盟為了留住英國,經過多次的協商希望折衷出一個大家都滿意的歐盟改革法案,2日終於達成了初步的協議,歐盟議會的主席交出了改革草案,對於英國所提出的4項訴求做出了讓步,其中一條就是同意讓英國政府限制對移民的就業補助,另外成員國也有向歐盟議會亮「紅牌」的權利,也就是否決歐盟所提的法案,歐盟讓步的這番努力能不能奏效,答案得等英國6月舉行公投後才能見分曉。


歐盟要維持一個大家族,但英國三天兩頭就喊著要離家出走,為了挽留這位重要成員歐盟和英國不斷的協商,希望折衷出一個雙方都滿意的歐盟改革法案,2日談判終於有了初步的結果,歐盟議會主席「圖斯克」交出了改革協議的草案。

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我們希望是歐洲的一員,但不是附屬於一個超級大國我們必須是獨立的,我們要歐盟具有競爭力,也要歐盟尊重我們的貨幣、公平的對待我們,也要歐盟不要施壓我們內部的移民政策。」

英國首相卡麥隆是希望能留在歐盟的,因此他提出了4大歐盟改革方案,其中用紅筆畫線的那一條就是日益加重的移民問題,英國政府對低收入的移民有就業補助,因此吸引了大量移民人口湧入,英國想要修法限制移民必須要在英國住滿4年以上才能申請補助,但是歐盟之前以歧視移民為由而反對,現在歐盟決定讓步以減輕英國的財政負擔。

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(這能減少移民湧入嗎,當然是有影響的,現在移民只要進入英國就能立刻申請就業補助,一個人就是數千英鎊的支出這也牽涉了一個更深的議題,英國人和我都希望移民在領取補助之前必須先要付出。」

這項改革草案中也包括了歐盟要釋出更多的自主權,成員國有向歐盟議會亮「紅牌」的權利,也就是否決歐盟所提的法案,卡麥隆希望這項改革草案能夠在國會通過,然後在6月舉行公投決定英國是否脫歐。

倫敦市長強森:「我個人不認為『紅牌』制度足夠牽制歐盟,我對於協議存疑希望能看到更進一步的進展。」

希臘這個月又湧入了6.2萬難民,歐盟議會正舉行會議討論邊界政策,以及是否要取消希臘申根國的資格,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難民問題同樣成為焦點,歐洲各國對於難民的限制逐漸嚴格,國際人權組織就在會場裡設立了一個模擬難民營,讓與會的政府官員及企業高層,用一個小時的時間體驗逼真的難民生活。

模擬難民:「你們了解我嗎?你們只有幾分鐘可以和家人在一起,不不不。」

模擬難民營人員:「我說了要100美金,不是問妳有多少。」

CNN記者:「我情緒很激動,想到有些人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就覺得很恐怖。」

凡是體驗過模擬難民營的人都說感到非常的可怕,人權組織希望他們能把這份恐懼記在心上,未來在制定任何政策時能多為難民想一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歐盟#改革#移民#難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79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