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壓籠罩 日本各地氣溫飆破35度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1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11 17:29

高壓籠罩之下,日本各地再度出現猛暑日,氣溫超過35度,不只中暑事件頻傳,在千葉以及茨城,還傳出2起熱死案例,中東伊朗和阿布達比等地,也一直處在48度高溫之上,美國德州連續39天,出現37度高溫,讓當地出現旱象,民眾舉辦祈雨活動,希望老天趕快降下大雨

艷陽高掛在天,受到高氣壓籠罩影響,日本各地都處在35度高溫之上,拿起毛巾蓋住額頭,或是舉起行李抵擋陽光,民眾避暑秘訣紛紛出爐,就是希望減去暑氣。民眾:「我好像身處在大火裡,這是全世界最熱的地方。」

10日當天,橫濱溫度最高達到34.3度,酷熱天氣加上太陽直曬,中暑事件頻傳,在一場藝人見面活動上,就有35名粉絲中暑送醫。民眾:「有20個人,接二連三倒下。」

炎熱高溫也出現在中東伊朗和科威特等地,氣溫都飆破48度,阿布達比碧藍的海灘,也因為海水溫度過高,根本沒有遊客身影,美國徳州則是出現連日高溫。CNN氣象主播:「從7月2日開始,德州已經有39天,氣溫飆破華氏100度,也就是超過攝氏37.5度,非常驚人。」

溫度飆升,加上降雨量不足,土地上出現一塊塊裂縫,當地民眾為了找水,還花費數百萬美元,建設廢水淨化系統,不過一想到可能要將自己的尿喝下肚,部分民眾可是一點也不領情。民眾:「我永遠都不會喝。」

還有人乾脆辦起祈雨活動,希望老天爺趕快降下大雨,紓解土地旱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39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