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《回到未來》想穿越時空 男子駕車撞大樓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場離奇車禍,一名男子異想天開竟然駕車撞破一間辦公室的大牆,衝撞力道之大讓辦公室牆壁瞬間倒塌,不過警方在調查後說,肇事男子表示自己是想學科幻電影《回到未來》裡,主角高速駕車來穿越時空,當地警方決定把男子送醫檢查精神狀況,再決定是否起訴。


美國佛羅里達的彭薩科拉,這處辦公室正在動工整修,因為就在幾天前發生了這件離奇車禍。

辦公室老闆:「這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,東西都被撞毀、到處都是殘骸,電腦之類的物品都被撞爛。」

白色轎車的車頭已經撞得看不出本來面貌,因為這輛轎車以高速一頭衝進辦公室裡。

美國記者:「看看這張照片,就能知道當車子撞進店家後損害有多嚴重,一共損及2間辦公室,業者說他們也只能想辦法重建。」

不過更讓人驚奇的是肇事駕駛沒有喝醉酒,他向警方供稱是想來趟時光之旅,就像這部元祖穿越電影《回到未來》,博士在穿越時空後,車子直接撞進超市裡,讓肇事駕駛動了模仿的念頭,還好他這一撞傷到的只有他自己。

辦公室老闆:「我當時氣瘋但很高興沒有人受傷,這是我最大的擔憂,因為如果當時屋裡有人可能會造成死傷,我認為這要花幾天的時間,找一個團隊來這裡幫忙處理後續事宜。」

當地警方表示已經把肇事駕駛送醫,要先檢查他的精神狀況再決定他的刑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回到未來#時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12

0.1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