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性侵犯關3年獲釋 被害者家屬悲憤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2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2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印度3年前發生震驚全球的公車性侵案,女大生裘蒂被6名男子性侵致死,而其中一名當時17歲、年紀最輕的嫌犯,3年刑期服滿獲釋,讓被害者家屬跟民眾相當不滿並上街抗議,要求政府重新修訂未成年犯罪的相關法令。


抗議民眾:「我們要正義、我們要正義。」

鏡頭前的一男一女是性侵被害人裘蒂的父母,3年前裘蒂在巴士被6名男子毆打性侵致死,而其中年紀最小的性侵犯,現在卻獲得法院釋放。

性侵被害者母親:「我們不滿法院的判決,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發起抗議,要求政府要覺醒,不准釋放他。」

被釋放的阿夫洛茲犯案時年僅17歲,手段卻是最兇殘,由於他當時未成年,被送進少年觀護所接受「改造」教育,他的獲釋讓裘蒂的爸媽悲痛的說罪惡勝利、我們輸了,要政府重新修訂少年法,3年過去,印度性侵的情況究竟有沒有改善?

印度女警:「他們不會猶豫要不要打報案電話,他們對相關資訊知道的更多,這是一個很大的改變。」

印度警方對於性侵通報不敢再輕忽,他們也到校園、街上宣導,矯正受害者被性侵很丟臉、不敢報案的觀念,技術方面則推出追蹤APP,如果遇到性侵案按下按鈕,警方就能循線追蹤,印度對性侵案件雖然不再閉口不談,但要達到標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少年法#獲釋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60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