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本僅售價10% 滬餐廳爆粉泡豆漿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潘郁文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5 17:54

豆漿不是現磨,而是用豆漿粉沖調,現在在大陸從肯德基,一直到上海多家餐廳,全部籠罩在豆漿風暴,餐廳業者直接坦承豆漿是粉泡的,上海台商永和豆漿甚至強調,粉泡不輸現磨。

上海喝的豆漿,爆出是豆漿粉沖泡,上海媒體於是一家一家追蹤,真功夫餐廳承認,豆漿是豆漿粉沖泡,永和大王則是準備好了,才對外澄清。永和大王店員:「我們每一家餐廳,都有一個豆漿廚房,這個廚房裡面所有的產品,製作出來的豆漿都是鮮磨豆漿,沒有任何一家豆漿有沖粉的現象。」

讓外界看自己的豆漿,是黃豆現磨,但是上海媒體同一天跑到另一家分店,發現廚房裡,豆漿機髒得看起來許久沒用,原本盛豆漿的鐵桶,拿來裝雞蛋,質疑業者給消費者喝的,其實都是粉沖泡。永和大王店員:「我們不能給你,不能拍的,不能拍的。」

台商永和豆漿表示,如果採用天然的豆漿粉沖泡,反而能維持一定的口味,只是大陸農業大學學者表示,通常豆漿粉中有一種常見的添加劑,可以讓口感感覺更像豆漿。

有些豆漿粉還加飽和脂肪酸的奶精,長期食用危害健康,在先前肯德基被踢豆漿粉沖泡豆漿,成本只有售價的10%,現在又延燒到看起來正規的豆漿餐廳,這股豆漿風暴,可能不會就此停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豆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38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