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女高空特技家 挑戰高跟鞋走鋼索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3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空走鋼索的特技許多人都看過,但應該很少看到穿高跟鞋走鋼索的,美國德州一名女性高空特技家費斯,她最近參加了巴西高空少女文化節,踩著大概有6、7公分高的粉紅高跟鞋,在840公尺的高空驚險走鋼索,讓人看了是膽戰心驚。


改編自真實故事,電影《走鋼索的人》,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的法國人佩帝,拿著平衡桿走在紐約雙子星大廈間的那幕讓觀眾看了頭皮發麻,走鋼索這麼驚險的活動,近年則加入了不少女性勇於挑戰。穿著亮橘色洋裝,腳踩高跟鞋,這明明是要去party的打扮,卻是出現在山壁間的鋼索上,那天下著雨,這名女勇者還在鋼索上大搖特搖,她是來自美國德州,26歲的高空特技家費斯迪奇。

美高空特技家費斯:「不參與這種活動的人會覺得我們瘋了,認為我們是瘋了才這麼做。」

費斯最近參加巴西高空少女節,穿上粉色高跟鞋和印花洋裝,再度挑戰不可能。費斯表示,這趟鋼索行比先前的更難,因為她的高跟鞋有點太小,且走的距離比先前的都還長。

美高空特技家費斯:「我沒有在追求死亡,我熱愛生命,我不想一不小心就死亡。」

站在840公尺高的鋼索上,腳踩至少有6、7公分高的高跟鞋,身上只有一條安全繩,看了讓人冷汗直流,連常拍攝走鋼索特技的攝影師都讚嘆,拍過那麼多走鋼索的人,但穿高跟鞋步上天空的還真的是既驚險又罕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索#高跟鞋#挑戰#高空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806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