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網路人氣正妹 坦言身材都是修的


發佈時間:2015/11/0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有一位才18歲的澳洲網路正妹,因為常在instagram放上清涼照,擁有粉絲數多達60萬人,不過現在她出面坦承,這2千多張美照其實都是修圖修出來的,而身上穿的漂亮衣服,不管是走健美路線露出纖細腰身又或者強調性感風一襲露背禮服,站在池畔擺出撩人姿勢,還是當清純小妹穿上花花上衣跟小短裙。

這些都是澳洲網路正妹,歐尼爾的經典照片今年才18歲的歐尼爾,instagram上擁有60萬粉絲在泳池畔 悠閒的喝個果汁,還對鏡頭來個甜美自拍,隨便拍按讚數都破萬,不過歐尼爾最近對粉絲坦承,這些照片全都是化妝跟修圖的功勞。

澳洲網路正妹歐尼爾:「我甚至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,因為我讓自己被這些東西去定義,這些一點都不真實。」

素顏的歐尼爾跟網路上照片有些落差,網路上的她眼神電力十足,但真實生活裡就像鄰家女孩吸睛功力減弱。

澳洲網路正妹歐尼爾:「跟大家坦承,這些我都是我設計出來的,我跟一個現在我仍是一間模特兒公司的模特兒,跟澳洲最大的經紀公司簽約。」

歐尼爾在海邊玩樂,豪宅裡的性感照片都是跟廠商合作,而在歐尼爾說了真話之後粉絲沒有唾棄,instagram追蹤人數暴增到90萬,網路人氣正妹也改當心靈導師跟粉絲大談,有自信的人才是最美的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路正妹#instagram#修圖#清涼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27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