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型男領帶穿搭 深藍、彩色、圖樣必備單品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03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39

領帶對於男生來說很重要,會直接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,怎麼搭配才不會出糗?專家說,男士不可以沒有的三種樣式,第一是百搭的深藍色系,第二是依據膚色挑選繽紛色彩凸顯個性,第三種是有花樣的,像是圓點或是線條都很不錯,可以讓你的西裝大加分。


西裝專家:「每個男士都想要有詹姆士龐德的風采。」

一套好的西裝,讓男士帥氣更有魅力,尤其領帶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。

西裝專家:「你要找的是能夠凸顯你襯衫衣領的領帶,因為那正是領帶的目的,領帶圍繞在你的脖子上,它會把站在你面前的人的注意力,直接轉到你身上。」

領帶直接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,如何穿得時尚有型?專家告訴你,哪三種是必備款式。

Lord Willy CEO:「第一種領帶每個男士,都應該有的是海軍藍色領帶,偏深藍色系一點的,深藍色領帶美麗之處,在於它可以搭配所有顏色,像是灰色西裝或是格紋,領帶本身是主角,其他的布料是陪襯作用。」

深藍色最百搭,能凸顯單品重點,又不會過於搶眼,能和其他顏色或花紋達到和諧感。再來也可以嘗試繽紛顏色的領帶,強調你的人格特質,但注意得依照個人膚色挑選。

Lord Willy CEO:「如果你的膚色有點偏紅,深紅色就能讓你凸顯膚色,如果你的膚色偏黃,灰色系的顏色,像是巧克力色、深綠色或者是紫色,搭配起來都很好看。」

第三種領帶,可以選擇有花樣的,但注意不要太過花俏。

記者vs.Lord Willy CEO:「對於飛機圖案、猴子圖案,或是香蕉圖案的領帶,我對那個沒有太大的興趣,我常覺得小豬小鴨圖案是很可愛沒錯,不過就像是有人送你的聖誕禮物,就是個禮物罷了。」

搭配重點可以選線條、圓點或是格紋,都能讓你看起來更活潑、有個性,像是這套灰色格紋西裝及領帶,內搭白襯衫,風格一致,休閒中帶點優雅氣質。

Lord Willy CEO:「我在這裡示範的是細直條紋西裝配上格紋襯衫,以及圓點的領帶,把這三種元素放在一起,看起來不好看,很眼花撩亂。」

另外專家也提醒,窄版領帶不是每個年齡層都適合。

Lord Willy CEO:「18歲配窄版領帶看起來很好看,但如果一位男士32歲了,在銀行上班還配窄版領帶,傳達出來的訊息就是,我要去酒吧或者是去夜店。」窄版領帶凸顯青春活力,但小心搭配失當,顯得不成熟不專業。

西裝專家:「西裝領帶能賦予很大的力量 ,一種有自信、昂首闊步的感覺,對,抬頭挺胸,穿上西裝 ,感覺像是準備好去參加董事會。」

穿出自信神采,展現型男時尚,西裝、領帶穿搭得宜,讓你出席重要場合,還沒開口就先贏得大眾目光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領帶#形象#搭配#風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754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