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的心隨你而去…爺爺深情唱歌 輕吻病危妻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2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高齡90幾歲的老夫妻,在病床前相視,充滿愛意。(圖:Erin Solari Youtube)

一首歌見證一對老夫妻50幾年的愛情,直到老奶奶即將不久於人世,兩人仍能面對面互相說出『我愛你』,是一件多麼感人的事情!老夫妻的孫女在旁用手機紀錄起這段感人的時光,上傳Facebook,留言寫道:「它除去了奶奶的病痛,並將愛流露出來,大家感受到了嗎?」

▲霍華德對著勞拉高唱情歌,最後來個深情一吻,感動眾人。(圖:Erin Solari Youtube)

「我愛你…愛…很多…」氣若游絲地說出對老公的愛,已經高齡93歲的奶奶勞拉(Laura)躺在病床上,對著老爺爺霍華德(Howard)說著感人的話語;「我也很愛你!」爺爺耐心地回應奶奶,不斷撫摸著勞拉的臉龐。奶奶似乎知道自己快離開了,想要安慰爺爺,不過此時爺爺唱起老歌《You'll Never Know》(你永遠不會知道),眾人皆沉醉在霍華德優美的歌聲中。

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…永遠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…」霍華德哽咽地唱出情歌,不斷擦拭眼淚,讓奶奶好不捨!「你走了,我的心也會隨你而去…」英國女歌手薇拉·琳恩的《You'll Never Know》,歌詞似乎就是在描述霍華德和勞拉永恆的愛情。

▲勞拉患有老年性黃斑病變,視力逐漸退化,其實早已看不見老公,卻仍深愛著他。(圖:Erin Solari Facebook)

對著勞拉唱起情歌,霍華德深情的看著奶奶,深深給她一吻,奶奶似乎有點不好意思,向孫女說:「你不覺得很甜蜜嗎?他喜歡我!」病房充滿眾人的笑聲。孫女Erin Solari將這段影片上傳臉書,感動許多網友,Solari還與網友分享爺爺奶奶的愛情故事,最後說道,為了讓勞拉在沒有痛苦中離世,已經將奶奶接回家中,所有親人都陪伴著她,現在「她還很好」。

 ▲霍華德和勞拉的孫女紀錄兩人的愛情故事,將影片PO上臉書,與網友分享。(圖:Erin Solari Facebook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病危#唱歌#吻別#輕吻#情歌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37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