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駒亂蹄斷腿 無法復原遭安樂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4 19:22

在英國舉行的艾斯科夏季賽馬,最後衝刺階段,有一匹馬突然亂了蹄,導致前腿斷掉,騎師摔下來受傷;而這匹馬下場也很慘,由於腿是他們的生命,無法復原的賽馬,只能讓牠安樂死了,而這匹馬的生涯,幫牠的主人贏得超過3.2億的獎金。

最外側這匹叫做瑞維汀的賽馬,跑一跑突然亂了蹄,前腿折斷跌倒,也把牠的騎師德托瑞摔了下來,冠軍也拱手讓人,德托瑞傷得不輕,需要人攙扶,才能離開,比賽只剩下最後50公尺,瑞維汀雖然落後,但牠還有機會。

瑞維汀是匹名駒,正要邁向生涯顛峰,騎師德托瑞也要爭取第5座冠軍盃,可惜這一摔,什麼都沒了,瑞維汀生涯,幫主人贏超過700萬英鎊的獎金,和台幣約3.2億,但受傷太重,斷腿無法復原,只能安樂死,最後是由3歲大的納森尼爾獲得冠軍,騎師從哈利王子手中接過冠軍盃。

之前在利物浦舉行的英國全國障礙馬賽,也發生悲劇,這匹馬頭倒栽蔥的馬,背部受傷當場死亡,這是賽道上最惡名昭彰的障礙,畢契溪流,落差高達2公尺,這沒有跳好的馬,非死即傷,今年的比賽,有2匹馬成了畢契溪流底下的亡魂。

這項每年進行3天的賽事,平均一年要折損3匹馬,長達7.2公里的馬拉松賽,早就讓愛動物人士恨的牙癢癢,斷腿無法復原的馬兒,也是安樂死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賽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5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