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暑昏倒也要吃! 陸LINE咖啡太夯歇業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謝賢熺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3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LINE選在上海開設大陸第一家主題咖啡店,有熊大、兔兔熱門公仔陪你喝下午茶,連馬卡龍、甜點都是公仔造型,就算LINE在大陸被封鎖,想用還得花錢翻牆,依舊造成轟動,甚至有粉絲排隊排到中暑昏倒,導致LINE官方宣布暫停營業一天,商討怎麼消化排隊人潮再開店。


大陸民眾:「我就想買個兔子,現在人少可以開了呀,人一多你再關就行了呀。」

烈日當頭不在家吹冷氣,站在店門外臉貼在玻璃上,全是為了饅頭人、各式各樣可愛的LINE公仔。

TVBS記者黃星樺:「饅頭人各式各樣可愛的LINE公仔,就在你眼前,但是你看得到卻摸不到,頂著38度高溫,LINE咖啡在上海開幕,但由於民眾排隊排到中暑,因此現在暫停營業。」

LINE咖啡店裝潢工人:「天氣呀太熱了,然後昨天前天排隊民眾中暑,今天暫停營業。」

大陸民眾:「我來2次了,7月31日,它試營運的時候提早關門,很無奈呀,太噁心,誇張了這個。」

排隊超過150公尺,想踏進店至少得排1小時,LINE擔心又有民眾中暑昏倒,開張第3天乾脆貼上告示暫停營業,重新規劃動線安排再開放,撲空的粉絲氣壞了,但也有幸運粉絲,開幕第一天搶到頭香。

大陸民眾:「很可愛,然後就看到覺得很開心。」

熊大、兔兔、麗莎做成立體馬卡龍造型,9顆一盒要價約台幣640,海綿蛋糕上還要放上熊大巧克力,要價台幣140元,平均一人低消大約台幣500元,賣咖啡甜點之外,周邊商品多達700款,不過LINE去年7月在大陸被封鎖,可愛貼圖不能用,就怕被大陸用戶遺忘,但好險「韓劇」加深印象。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在幹嘛,睡了嗎?」

去年最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男女主角用得就是LINE,也帶動大陸用戶成長,但被「封鎖」到了今年仍沒有解禁,乾脆拐個彎,先用周邊及時髦咖啡店,拉攏大陸年輕族群,但沒想到夯到粉絲排隊中暑,暫停歇業,LINE大陸發展一波三折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熊大#咖啡店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4

0.0316

0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