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吹多手腳冰冷 長期恐造成腰酸背痛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7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夏天室內開冷氣,有時會吹到手腳冰冷,日本醫學專家表示,如果輕忽冷氣房型的手腳冰冷,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腰酸背痛,甚至降低腸胃功能,想改善這種症狀,可以在辦公室裡簡單動動手腳趾頭。
 
 
夏天常待在冷氣房裡,吹久了手腳容易冰冷,想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其實很簡單。體操老師:「把手放在辦公桌上,並且站起來將手指轉向自己,手掌平放在桌面上。」
 
姿態預備好後,隨著呼吸伸展身體,吸氣時將背打直看前方,吐氣時彎曲背部並低頭,充分伸展手臂,幫助手指血液循環。體操老師:「放鬆後感覺血液,全部往下流一樣,覺得暖暖的。」
 
透過熱能攝影機,就能看見伸展前後,手掌溫度明顯上升,手指動完接著是腳趾。體操老師:「靠攏兩腳的腳踝和指尖,膝蓋和骨盆慢慢彎成90度,上半身向前傾一點。」
 
雙腳併攏半蹲後,伸出雙手保持平衡,然後慢慢提起腳踝,再慢慢的放下,平衡不好的,可以扶著牆來做,運動腳趾頭以及伸展小腿肚,最後是整個下半身運動。體操老師:「注意骨盆不要往外轉,要面對正前方。」
 
把腳放在椅子上,以弓箭步的姿態做伸展,透過運動腸腰肌,提升血液循環,同樣能夠溫暖腳掌,這種冷氣房型的手腳冰冷如果置之不理,可能會造成腰酸背痛,降低腸胃功能,簡單幾個動作就能達到保健效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腳冰冷#冷氣房#腰酸#背痛#腸胃功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329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