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樂園3大秘境 開園60年首度公開

記者 顏偉哲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,從1955年開園至今,每年都吸引超過1千5百萬名遊客造訪,但在這座奇幻樂園中,卻有三個「秘境」從未對外開放,像是以華特迪士尼設計藍圖,建造的夢幻公寓,還有以她的妻子命名的樂園火車車廂,都記錄著迪士尼樂的發展歷史,透過CNN的鏡頭帶您一塊探秘。


總是充滿驚喜的奇幻世界,這裡是迪士尼樂園,開園60年每年都吸引來自全球數千萬的群眾爭相到訪。

但是在這歡樂國度中,還是有3個從未對外開放的「秘鏡」,透過CNN的鏡頭要帶您獨家直擊。

CNN記者vs.迪士尼人員:「早安Cristina你好嗎?謝謝妳帶我來參觀,歡迎來到迪士尼的夢幻公寓。」

這個擁有兩間房的豪華小公寓,是由華特迪士尼親自設計,原本要讓自己和家人同住在這裡。迪士尼人員:「這是位在加勒比海盜園區的上方,屬於我們園區內,很適合蓋夢幻公寓的地點。」

屋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華特迪士尼的巧思,可惜還沒完工迪士尼就辭世,來不及親眼看到夢想成真。迪士尼人員:「幸運的是我們擁有設計草圖,上頭有所有必要的細節,會讓你知道也感受到,這個空間該像是什麼樣子。」

每間房都有小魔法,不只燈光可以變化,室內就能看到星空,搭配音樂投影夢幻度滿分。CNN記者vs.迪士尼人員:「你在迪士尼住了幾年?45年,我父親好多年都是迪士尼動畫師。」

能在迪士尼長大又在迪士尼工作實在幸福,而迪士尼的神秘景點還有這裡,歷史悠久的「樂園火車」。CNN記者vs.迪士尼人員:「所以這是園區中很有歷史的部份,是的這是以LillyBelle為名,在1955年開園就開始運作。」

這個以迪士尼的老婆Lillian為名的,火車車廂專門載送VIP客人,參觀迪士尼樂園,如今就像個活動博物館保存許多樂園記憶。

另外還有一處位在園區的美國大街上,這小公寓也是華特迪士尼的住家,從牆上的照片到家具擺飾,60年從未改變過,這些觀光客從未窺探過的「迪士尼」,依然充滿浪漫童趣還有無限驚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迪士尼#秘鏡#樂園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595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