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通人物陪你衝浪 泰國最夯水上樂園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炎熱夏天,水上樂園特別受歡迎,全球第一座卡通頻道水上樂園座落在泰國,除了有刺激的水上活動,還有卡通人物陪你一起冒險,另外在沙漠地區的杜拜,還有全球最大的水上樂園 。

 
卡通水上樂園宣傳帶:「準備好了嗎?」
 
卡通迷注意,全世界第一座卡通水上樂園在泰國芭達雅,光看就很刺激,30種遊樂設施和滑水道,每一樣都充滿了卡通童趣。卡通水上樂園宣傳帶:「我要拿這個做甚麼呢?衝浪啊!戴利歐。」
 
除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,這個互動式的水上樂園,也設計了卡通人物吸引人氣,飛天小女警 、外星英雄分布在樂園的每個角落,小朋友簡直快瘋了。如果嫌卡通主題樂園太幼稚,接下來這座樂園,連大男人都會驚聲尖叫。
 
這座號稱是全球最大的水上樂園在杜拜,佔地有17英畝,他設計最巧妙的地方是,遊客根本不需要離開水面,就可體驗所有的水上活動。
 
這是世界最寬的水上滑梯,載滿人的圓形漂浮船,在超寬的水道上飄移,真的好嗨,還有這個以近乎垂直的角度,從神殿的滑水梯一衝而下,保證讓你終身難忘,喜歡水底世界的遊客,更不能錯過這個。
 
揹著氧氣筒,從氣勢恢弘的宮殿底下,就是潛水的最佳地點,各種熱帶魚就在你身邊游來游去,暑假到了,水上樂園業者已經準備好了,就等著大家去探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上樂園#卡通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725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