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BMW單挑挖土機! 毫無招架之力「被移走」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
浙江2家房地產開發商因為利益紛爭互不相讓,其中一家開發商要動工時,另一家試圖用一輛BMW和一輛休旅車擋住施工通道 ,於是被堵的開發商一氣之下,用工地現場的挖土機直接把BMW給移走,在挖土機前BMW就像一輛玩具車一樣,毫無招架之力。


當BMW對上挖土機,硬碰硬的結果誰會贏?呃,答案似乎很明顯。

騰訊視頻新聞片段:「一輛(浙江)金華牌照的寶馬轎車被挖掘機很粗暴的推到一邊,該輛寶馬在挖掘機面前就像一部玩具車般無助。」

只見挖土機很輕鬆的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這輛黑色BMW給KO了!移一下還不夠,再移旁邊一點,BMW還晃了兩下,顯然挖土機這輕輕一推,對轎車的「力道」還是重了些,就這樣挖土機三兩下就把亂停的BMW給移到旁邊了,這時黑色轎車車身早已「傷痕累累」

騰訊視頻新聞片段:「現場有不少人拿起手機拍攝,有的還對著挖掘機豎起大拇指叫好。」

原來浙江這處廢舊廠房施工,2家開發商談不攏,其中一家試圖用BMW和一輛SUV休旅車堵住施工通道,一堵堵了好幾天,眼看施工期限就要到了,另一家廠商展開強硬手段,堅持施工,現場用挖土機把2台車給移到一旁,讓出施工通道。

日前大陸重慶才發生裝甲車隧道內撞上保時捷,照片引發大陸網友以「裝甲車PK保時捷」瘋傳網路,如今換成挖土機PK一輛1、2百萬的BMW,讓大陸網友再度掀起討論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施工#挖土機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