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陸90後飆豪車相撞輿論批 陸官媒直播宣判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
大陸近來接連發生豪車集結飆車,不僅完全不顧人命,甚至還造成嚴重車禍,而北京先前一起藍寶堅尼撞法拉利的車禍,車主都只有20歲左右,卻能買數千萬的名車,讓輿論掀起了貧富差距的論戰,而大陸官方電視台也特別直播這場危險駕駛的宣判,殺雞儆猴的意味濃厚。
 


電影《玩命關頭》場景上個月11日北京隧道裡上演,時速飆到200公里的藍寶堅尼撞上法拉利。

大陸媒體:「藍寶堅尼被撞得支離破碎,紅色法拉利後部也被撞凹,隧道中間的隔離護欄被撞斷。」

 
90後年輕人開豪車狂飆不在乎人命,21日北京法庭宣判兩人涉及危險駕駛罪,分別拘役4個月和5個月,並且另外有相當4到5萬台幣的罰款。

豪車肇事案件法官vs.肇事者:「被告人唐問天你是否想上訴?不上訴。被告人于沐春你是否要上訴?不上訴。」

一審宣判兩人都放棄上訴,因為這起車禍已經引發大陸輿論高度關注,兩名被告都相當年紀,分別只有20歲和21歲,卻能開上價值不斐的超跑,儘管事後查出其中20歲還在唸高三的肇事者,父親是大陸演員,並非官員也稱不上是富豪,但輿論認為,兩人開豪車在北京市區狂飆,根本不把一般民眾的生命放在眼裡,2車這一撞,修車費加起來就高達千萬台幣,絕非一般家庭可以負擔,大陸央視為此還直播法庭宣判過程。

大陸媒體:「轎車兩兩一組,在幾百米的公路上進行追逐。」

新疆也被挖出38輛豪車公然集結狂飆,而大陸官方電視台這回也對車禍宣判過程不僅直播,還有大篇幅報導,除了滿足民眾關心,也對層出不窮的豪車違規殺雞儆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飆車#名車#開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8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