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行走上海》短片 倒退嚕拍攝創意行銷城市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 

 
網路時代,各種行銷城市旅遊觀光的影片五花八門,但多數只拍美景已經不容易吸引注意,大陸上海請來加拿大團隊,拍出一支叫《行走上海》的影片,因為拍攝全程主角都倒著走,用創意手法結合提倡步行,深度體驗城市的訴求,成功在網路製造話題。


這名穿著黑衣的外籍男子,把玩手機走出車廂,到這裡看起來似乎一切正常,但等他走進地鐵車站月台,仔細看,所有人是倒著走上樓梯,再倒著退出票閘,奇怪吧,其實只有這名男子是倒退往後走,整部影片都這樣拍攝,最後再倒回播放,效果就變成只有他是自己往前走,反而別人都變成有點反常。

只要注意看他的腳步就會發現,稍微不太自然,製造出和別人反向而行的效果,這部3分鐘長的影片,就叫《行走上海》,作者是加拿大籍的杰蒂森,他的影片全程用步行者的角度,帶觀眾走進大陸上海知名的景點像是豫園,還有招牌的外灘一帶美景,一一盡收眼底。
 

杰蒂森在國際間有一定知名度,拍這部影片其實是和上海旅遊局合作,想用倒退走的創意方式,凸顯觀眾應該從不同角度欣賞上海,特別強調城市是為人類居住而打造,建議遊客以步行方式深度體驗上海,而不是搭車走馬看花,網路世界充斥各國行銷城市的影片,這個時代如果想吸引話題注意,真的需要一點創新創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銷#上海#短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618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