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錶、iPhone7 陸「奇葩祭品」領先陽間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5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清明掃墓祭品,年年翻新,今年在大陸跟香港市場上,連陽間還沒有正式上市的蘋果手錶,甚至iPhone7,都已經買得到,除此之外,從名牌包包到高檔菸酒,更是一應俱全,大陸媒體調侃說,這是有好東西,先讓祖先享用。


您沒看錯!這款祭祀品就叫做蘋果套裝,從最新款iPhone,到還沒正式上市的蘋果手錶都有,當然也沒忘記附上充電器,以免祖先用到一半,沒電了。

大陸電視台主播:「冥都信用卡名牌包包高檔酒水,甚至領先市場的iPhone7都有。」

大陸民眾:「挺好的,跟著社會一起進步吧!」

除了3C商品之外,大陸最高檔的茅臺酒,中華香菸,甚至外國來的馬卡龍,凡是親人在世的時候,捨不得享受的東西,現在一次滿足。老闆說,他店裡面還有實用一點的WIFI路由器、車牌、護照、房契,也都是一擺出來,就全賣光。

大陸記者vs.祭品店老闆:「真的名牌包?是啊LV。LV?代代有錢代代安樂啊!這LV多少錢?大概7、8元吧!」

盡管花樣不斷翻新,但也有業者說,在大陸各地環保法規越來越嚴的情形下,這些祭品其實賣得不怎麼樣。大陸民俗專家則分析,市場上這些另類祭品,主要是對現代社會過度娛樂化,以及浮躁心態的一種反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祭品#掃墓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86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