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季遊日賞櫻夯 日幣貶團費反漲最多3千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3月底又到了日本賞櫻旺季,很多手腳快的人,去年底就已經訂好機票,品保協會今天公布4到6月的團費價格,日本線比去年同期貴了1500元-3000元,因為前年日本給東南亞免簽,很多人往日本旅遊,造成飯店、巴士短缺,所以成本增加,而美國線則是比去年便宜了5-8千元,降幅最大,春季去美加旅遊最划算。


馬上就到3月底的日本賞櫻季,不少人去年12月就先搶買機票,避免荷包大失血,品保協會公布4-6月的團費價格,日本線比去年同期漲了1500元-3000元。

旅行社東北亞線協理林怡君:「日本對東南亞開放免簽證的關係,東南亞客人全部一窩蜂,往日本去旅遊,那相較之下,就會造成一些飯店短缺,巴士的問題,所以有一些成本漲價。」

日本團超夯,機位已經滿到6月,雖然背包客比較不選貴的時候飛出去,但賞櫻旺季加上不少新樂園 像是環球影城,讓很多民眾約三五好友,組小團體旅遊都往日本跑,而韓國團費除了濟州島外,價格波動不大。

除了東北亞線,4-6月去美國最划算。

旅行社美加線經理陳崇銘:「今年4到6月的話,我們的售價跟去年同期比較,降幅5-8千元,航空公司飛北美的班機增加,所以機位供應相對的多,所以他把票價往下降。」

除了美國線降幅最大,加拿大因為機票促銷,團費也比去年同期降4000-6000元,而歐洲團因為歐元匯率走跌,也便宜2000元-5000元,品保協會表示春季往美加、歐洲、紐澳都滿划算,想往日韓跑的,除了價格考量,機位一位難求手腳得快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賞櫻#日本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430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