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男赴美探視兒孫 竟遭警撂倒恐癱瘓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4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警方又爆出執法過當的疏失,一名57歲的印度人到美國探訪兒子,在兒子住家外散步時遭到警方盤問,但就因為不會說英文,也聽不懂警察指示,突然間就被警察當場撂倒在地,這名瘦弱的老人,小腿當場骨折,站都站不起來,現在重傷住院,還可能因此癱瘓。


警方監視器影片:「不准再走開了,如果你再走遠,我就會把你撂倒在地,不准再走開了,你聽得懂嗎?」

監視器清楚拍下,2名員警上前審問這名瘦弱的男子,還不停大聲喝斥,要男子站住、不要動!但問題是這名男子根本聽不懂英文,只急著想離開,警方以為他要逃跑,突然間這2名身材魁梧的警察,使盡全力把男子往地上一壓,結果男子小腿當場骨折。

警方監視器影片:「你沒事的,腳站好!你可以走路的,站起來。」

連站都站不起來,男子的腳根本無法打直,結果警察才緊急將男子送醫,這才知道剛剛那一摔,傷到了男子的脊椎,可能再也無法站起來。

老翁兒子奇拉格派特爾:「警察叫我父親停下來,他停下來了,我父親和他們說,他不會說英文,他是印度人,然後他用英文和警察說門牌號碼,也指向我的屋子。」

說得委屈,傷者的兒子都快哭了,因為他的父親遠從印度來到美國,原本是要來幫忙帶孫子,沒想到卻被警察打到重傷,現在也控告這2名警察執法過當,要為父親討公道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癱瘓#印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520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