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行天宮搬到北海道! 札幌雪祭冰雕逼真

記者 卓凝香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北海道札幌雪祭,今天正式開鑼,今年的冰雕,出現了一座台灣行天宮,由800根冰柱做成,10公尺高的冰雕行天宮,廟簷的龍鳳,做的非常逼真,不只台灣遊客興奮,連日本人看了都說,想再到台灣行天宮一遊!   


台灣遊客:「可以了嗎?」

穿著厚厚的雪衣,還是要開心拍照,日本一年一度北海道札幌雪祭開幕,多達207座冰雕,看個過癮,今年一大亮點,是它!透明冰塊雕出龍鳳飛舞,維妙維肖,看出來了嗎?  

行天宮3個大字,廟門分身來到札幌,動用了800根,每根重達135公斤的冰柱,雕刻這座10公尺高,氣勢莊嚴的冰雕行天宮,沒到過台灣的日本人,讚嘆連連!日本遊客:「真的很有氣勢,被冰雕給震撼了,真的做好棒,坦白說我本來沒有很大期待,但現在覺得有夠棒!」

最壯觀的還有高15公尺,電影星際大戰主題冰雕,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雪寶,人氣也很高,每年札幌大通公園雪祭,可以吸引200萬觀光人次,但可不是人人都不怕冷。日本民眾:「(趕快鏟雪)怕明天早上,萬一結凍的話就麻煩了。」

關東地區這幾天颳風雪,草莓溫室忙著挪動暖氣,就怕蔬果凍傷,量販店除雪工具也被搶購一空。日本民眾:「買了融雪劑,怕家人會滑倒。」

去年冬天,關東因為大雪路面結凍,很多人摔跤受傷,今年民眾特別注意大雪災情,由於受到南邊的低氣壓,碰上高空寒流影響,關東大雪未來幾天,還會持續。
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海道#行天宮#冰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32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