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妻餵農藥餵殺前夫 供稱難忍長期威脅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是什麼樣的家庭悲劇,讓前妻下毒用農藥殺死前夫!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和丈夫離婚後,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但她供稱前夫動不動就對她拳腳相向,還經常威脅不給錢就要殺小孩。今天早上一時衝動,將農藥加進黃姓男子的牛奶裡,導致他口吐白沫,送醫不治。


急診室門一開,58歲黃姓男子緊急被送了進來,一個小時前他在家喝了杯牛奶,就開始口吐白沫,最後急救無效,不幸身亡,醫生診斷他是農藥中毒。而報案的前妻語出驚人,向警方自首,說農藥是她放的。

52歲的張姓婦人供稱,因為長期受到精神虐待,才會痛下毒手,在死者早上喝的牛奶裡,加了半湯匙劇毒的納乃得農藥,這種農藥平常被用來殺蟲殺老鼠,毒性強!黃姓死者喝了幾口就倒地。

張姓婦人哥哥:「也沒去上班,都妹妹養他啊!」記者:「聽說常常吵架喔?」張姓婦人哥哥:「這幾10年來都被恐嚇,說殺人不殺人這樣。」

2人結婚34年,雖然離婚了,但還是一起住,張姓婦人說前夫經常動粗,而且都是自己賺錢養家,死者罹患糖尿病後沒了工作,還經常威脅不給錢就要殺小孩。

鄰居:「是張姓婦人付出的比較多。」記者:「都是他在照顧?」鄰居:「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她先生的東西。」

鄰居透露2人不僅常吵架,男方還會拳腳相向,因此2個小孩都不回家,就是不想和爸爸碰面,嫌犯說為了小孩才會一再忍受前夫,但是現在衝動犯案,小孩不僅沒了爸爸,媽媽也得揹上殺人罪名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夫#殺人#農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16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