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法海底隧道起火 「歐洲之星」全面停駛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8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貫穿英吉利海峽的英法海底隧道傳出火警,一輛小貨車在靠近法國這端起火,竟然導致隧道全面封閉。超過2萬名想搭乘「歐洲之星」列車的旅客,被迫只能多停留一晚。還好這起隧道火警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歐洲之星也宣布,禮拜天隧道開放通行,列車就將恢復營運。


開心的推行李進車站,卻落寞的拉行李走出來。這是在法國巴黎北站,旅客擠在車站門口,只因為下一班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出發。

車站廣播:「歐洲之星目前全面停駛,直到獲得更進一步通知。」

「歐洲之星」列車,禮拜六全面停駛,困住超過2萬名旅客。原來一輛貨車在貫穿英吉利海峽的英法海底隧道起火,雖然無人受傷,但為了安全起見,歐洲隧道公司還是緊急封閉隧道。

英國旅客:「我們需要找到另一種解決方法,所以可能會多在巴黎停留一晚,並且好好享受。」

英國學生:「我大概會試著找服務處,然後或許回頭住我之前的飯店,看看能不能多住一晚。」

比利時旅客:「我們回不了比利時的家,所以必須要排隊,希望明天能回去。」

英國旅客:「我們希望找到一個房間,或可以過夜的地方,但是我找的大部分飯店,都已經客滿,我不太清楚接下來要怎麼辦。」

這一晚該怎麼過?旅客只能自己想辦法。還好「歐洲之星」宣布,禮拜天會開始恢復營運,只是班次延誤恐怕難以避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起火#海底隧道#歐洲之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9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