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羞辱同學!「排隊」搧耳光 陸中學再傳霸凌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校園暴力,始終是難以禁絕的問題,大陸廣東,最近更流傳出一段驚人的網路影片,2個中學女生,遭到多名男女同學包圍羞辱,還打了他們10多次耳光,雖然校方還沒有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,但當地專家擔憂,發生這樣的事,長久來看,無論對施暴或受害的學生,恐怕都會留下陰影。


參與霸凌學生:「打啊打啊,我打,可以啊我打完你再打。」

一次又一次的嬉鬧羞辱,伴隨一個一個響亮的耳光,這段畫面,另大陸媒體感到震驚。

參與霸凌學生:「(哭了哭了)哭啊,昨天不是沒打就哭了,昨天不是沒打就哭啦,今天幹嘛不哭啊,你們誰先打,我打我打,哈哈。」

連打人都要排隊,畫面中,2名女學生遭到多名同樣身穿高中校服的學生,先後甩了10多個耳光,才獲准離開,當地媒體,從畫面中的校服,追蹤到惠州一所中學,但校方三緘其口。

事發學校人員:「(調查)還沒有得到結果之前,我們學校也不好,去做出什麼結論。」

儘管事發原因無從證實,但大陸專家更擔憂,層出不窮的校園暴力,不但讓讓被害人身心首創,就算是動手打人的學生,也可能留下陰影。

大陸心理問題專家:「旁邊的孩子也是開心地在觀看,在這個過程也沒有,任何一個孩子去制止,將來去面對他的人生的時候,會怎麼樣去看待,曾經發生的這一幕。」

大陸媒體呼籲,希望這樣令人震驚的畫面,可以引發家長跟學校重視,用更多的傳跟愛心,杜絕校園暴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耳光#校園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24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