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丹復刻11代鞋開賣 600人搶購爆推擠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7:17

喬丹鞋又要推出新款!這回是復刻1996年的喬丹11代鞋,限量1雙要價200美元,約合台幣6000元。喬丹鞋在美國休士頓一間商場開賣,近600名粉絲漏夜排隊搶購,雖然警方在現場拉出動線,不過開賣時還是爆發推擠衝突,還有人因此掛彩。


大排長龍的隊伍幾乎看不到盡頭,大家漏夜排隊為的就是這雙喬丹鞋。排隊民眾:「是的這感覺起來就像打仗一樣,大家一起行動,人們奔跑企圖衝進店裡。」

警方在現場待命,業者也拉出排隊動線,但是天亮店家開門場面卻完全失控。近600人在休士頓西北部這間商場搶鞋,搶到把店家玻璃門都撞壞了,還有不少人受傷掛彩,這回推出的是復刻1996年出版的喬丹11代鞋限量600雙,每雙200美元約台幣6千元。

業者:「這不只是罕見或獨家的鞋款,同時也包含喬丹穿這雙鞋所做的事情。」

喬丹鞋不只值得收藏,更多是球鞋本身所代表的意義,像是喬丹在1997年NBA總冠軍賽的第5戰穿的戰靴,就以10.5萬美元約310萬台幣的天價賣出。只是每回喬丹鞋推出總是爆發推擠衝突,2年前更有一名年輕人搶到喬丹鞋後,卻遭遇搶劫被開槍射殺,雖然每每成功創造話題,但也有人建議業者應該改變銷售方式,才不會每次搶鞋還搶出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球鞋#麥克喬丹#N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678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