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爪伸進校園! 初中女生被迫陪酒賣淫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雲南,發生一起重大的脅迫中學女生,陪酒賣淫事件,一名橫行當地的「大姐頭」竟然堂而皇之,把魔爪伸進初中校園,威逼女學生外出賣淫,稍有不從就會遭到毆打,目前查出,至少有10多名女生受害,更離譜的是,當地官員在今年8月事件剛曝光時,還一度企圖隱匿。


本來應該是最安全的校園,如今變得危機四伏,大陸記者走訪雲南雲縣,這所當地唯一的中學,幾乎所有學生都聽說,有同學被欺負了。

案發學校學生:「聽說是被社會上的人玩弄,被社會上的人玩弄?對。」

當地知情人士:「初二、初三的誘騙出來賣淫,她(主謀)事先收買幾個ㄒ,學校裡的學生幫忙誘拐其他人,不服從她的安排就被打。」

根據描述,當地這名許姓的「大姐頭」,會利用各種方式約女學生唱歌,然後在酒裡面下藥迷姦,甚至強迫她們賣淫,學校裡一名女學生,就曾經差一點陷入虎口。

險遭侵害學生:「在我們雲縣她就是大姊大,我們怎麼敢不服從她安排。」

所幸這名女學生機警,到KTV後偷偷打電話給父母,才逃過一劫,但至少有10多名女生,沒這麼幸運。

案發中學校長:「前前後後涉及到10幾個學生,11、12個,我堅決保證,除了這11、12個以外(沒有了),我們是一個年級一個年級排查。」

由於家長希望保住聲譽,息事寧人,加上當地官員刻意隱匿,這樣離譜的事件,竟然延續了好幾個月,直到大陸媒體踢爆,當地警方才出手逮人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淫#陪酒#國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24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