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韓整容失敗 陸女變「朝天鼻」求償遭辱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11:57

大陸女性整容,估計有5成以上是到韓國動手術,但醫療糾紛卻也層出不窮,大陸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,有人拉個皮被整成朝天鼻,有人削骨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眼歪嘴斜,更慘的是被害人說,她們合力到韓國討公道,沒想到整形業者當街潑泡麵羞辱,最後鬧上了警局,當地警察居然還說,「你們毀容的不夠嚴重,別鬧了」。

赴韓整形失敗女子:「臉是歪的,然後嘴巴這塊很麻木。」
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臉上的的表情怎麼看都不對稱,跑到韓國整形,3天內動了雙眼皮、隆鼻、隆胸、削骨,沒想到整成顏面神經失調,而整容失敗的不只她一人。

大陸安徽衛視報導:「挺好看都是美女,整完之後這個嘴歪了,這個也嘴歪了,中間這個還好。」

本來做完拉皮手術,想讓皮膚更緊致,鼻子歪了,鼻孔朝天來見客,不整還比較美,另外一位面目端正,動了下巴手術,臉頰僵硬顴骨一高一低,整容前面端正,整容後每天照鏡子都快要崩潰。

大陸安徽衛視報導:「上門投訴,竟然被保安打罵,當街潑了一身方便麵,讓她們哭笑不得的是,到了警察局,比你嚴重的都投訴不成功,你們這些臉還能看的,別鬧了回去吧。」

投訴不成,整形失敗的女子還發現,整形診所還將只要碰上大陸客,整形價格就哄抬了10倍,大陸媒體更報導,韓國首爾整形街上,有8成醫生都不是整形背景出身,加上語言不通,背後的風險實在難以評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#中國大陸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2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