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印良品蓋房子! 一棟只要760萬台幣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7:14

日本家用品牌無印良品,以簡約自然的風格著稱,現在也將眼光放遠到建築界,針對地狹人稠的都市地區,推出了「縱之家」的房屋概念,從傢俱擺設到室內裝潢,全部採用品牌風格設計,打造獨特時尚的住屋環境。

主張純樸自然的日本無印良品,現在也跨足建築界了,採光設計潔白明亮,室內裝潢簡約自然,這是日本無印良品和建築家隈研吾,合作推出的「縱之家」,針對地小人稠的地區,打造出簡約的住房風格。

為了因應密集的都市建地,大樓蓋成瘦長的三樓建築,打破傳統住房結構,把樓梯設計在房子正中心,垂直貫穿每個樓層,上方還有天井設計,營造明亮寬敞的空間感。

內部裝潢也是承襲品牌簡約風格,以白色及木頭原色為主調,從傢俱擺設到生活用品,全部一手包辦。不過,這並不是無印良品,第一棟樣品屋過去該品牌也曾推出「木之家」和「窗之家」等概念房屋,時隔5年,再次推出「縱之家」,只要花費2千5百萬日幣,相當於台幣760萬就能擁有,優雅時尚的簡約美學,已經攻佔不少粉絲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無印良品#建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51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