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聯酋航空5乘客流感症狀 美當局緊張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4 14:35

美國出現第二起伊波拉確診病例,這名患者身分週二曝光,是一名26歲的越南裔女護士妮娜,因為照顧第一起病例患者鄧肯而發燒,已經接受曾經染病、後來痊癒的美國醫生輸血,目前狀況穩定,不過阿聯酋航空一架從杜拜飛往波士頓的班機,有多名乘客出現流感症狀,被緊急送醫篩檢。

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從頭包到腳,從杜拜飛往波士頓的班機,傳出機上有5名乘客出現流感症狀,引發高度緊張。美國新聞主播:「傳出好幾名乘客有類似流感的症狀,包括嘔吐。」

飛機在洛根機場落地,這些乘客緊急被送往醫院篩檢,之後其他乘客和機組員才陸續下機。美國記者:「你可以看到有些乘客的家屬,在這個航站等待他們的家人下機。」

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強調,這5人最近都沒有去過西非,民眾不用過度恐慌,不過美國目前已經有第二起伊波拉確診病例,26歲的女護士妮娜(Nina Pham),任職於達拉斯的德州衛生長老會醫院,因為照顧美國第一宗病例患者鄧肯,出現發燒症狀,正在接受隔離觀察與治療,目前情況穩定,她的身分週二曝光,在德州沃斯堡的越南家庭長大,當局也已經派人前往她的住所消毒,並將她飼養的狗進行隔離。

妮娜親友:「她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,總是把別人的利益看得比自己重要。」

最早罹患伊波拉,後來病癒的美國醫生布蘭特利,因為和妮娜的血型吻合,第三度被要求輸血,希望利用他的抗體幫護士度過難關。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主任佛利登:「我們必須重新思考,控制伊波拉疫情的方法。」

就在兩人發病後,美國週一又傳出新的疑似病例,堪薩斯州大學附屬醫院,收治了一名曾在西非工作的病患,目前無法排除染病的可能性,已經加強隔離,並且進行檢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聯酋航空#伊波拉病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6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