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暑新玩法 握住「海底翅膀」徜徉水中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3

到海邊,現在有更刺激的新鮮玩法,一名挪威少年到海邊度假時,發明了一個叫「海底翅膀」的板子,只要綁在快艇上,就能利用快艇的速度在海底世界悠遊,玩過的遊客說,感覺就像變成海豚一樣,非常有趣!

泡在冰涼的海水裡,還可以滑海草,就像在海底飛翔,特別的夏日享受,就是這位來自挪威的年輕人發明的新玩法,海底翅膀。

海底翅膀發明人賽門席維森:「我其實不懂產品設計,而且我也才剛從高中畢業,但我一直在發明新東西,嘗試新事物,海底翅膀也是一樣。」

把這像是翅膀一樣的板子綁在快艇上,再戴上浮潛用的面罩就可以潛入海底,享受被船拉著走的海底飆速快感,不管是要拉著短繩在海裡走,還是喜歡手握住板子,或是要兩個人一起,都可以玩。

希臘遊客:「在玩的時候,會覺得自己很像海豚,你在水裡而且速度很快,那種速度是沒有辦法靠自己游出來的,身體很輕,幾乎沒什麼感覺,所以你可以在水裡變很多花樣,真的很棒!」

玩過的遊客都讚不絕口,不過因為這項遊戲不需要配戴其他的輔助呼吸設備,只能靠自己閉氣,在水裡的時間平均只有15秒上下,雖然時間不長,卻讓玩過的遊客上了癮。

希臘遊客:「這經驗太棒了,當我跳進水裡之後,就發現有這股力量拉著我,我覺得自己就像條魚,這經驗太棒了!」

現在這個海底翅膀還成了一門賺錢的事業,各種不同的翅膀,依照長度和材質各有不同的售價,最貴的要價895美元,約台幣2萬7千元,也有低價款,就希望有越來越多人愛上這個另類玩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上活動#海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336

0.2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