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自動開罐機 咬住罐頭吸走鐵蓋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3:58

現代人忙於工作,總希望能迅速做好家事或備好飯菜,日本業者最近貼心推出一系列省事工具,像是會自己咬住罐頭的自動開罐器,而且開罐後還會主動移開鐵蓋,另外還有多用途剪刀,不但可以剪東西,還能開寶特瓶和易開罐,非常方便。

罐頭食品方便又快速,但要用開罐器一下一下的撬開,有時候真的有點費力又費時,但現在你可以不用動手了。

NHK主播:「把罐頭靠上去再往下一壓,怎麼了?罐頭在轉還浮在空中轉啊轉啊,這是自動開罐器。」

不同於傳統,新型自動開罐器靠刀刃和旁邊的齒輪夾住罐子,所以可以浮在空中,分開的鐵蓋還有磁鐵吸住,開罐後只要鬆開刀刃就能輕鬆取下罐頭,而且它能適用任何圓形罐頭,連這種易開罐式的也可以。

日本消費者:「交給機器是最輕鬆的了,真的很好用。」

如果不想用機器,這種輕便型的小剪刀也能開罐,白色部份稍稍翹起,利用槓桿原理就能打開,就不怕弄壞指甲彩繪,而且握把部分也另有玄機。

NHK主播:「鋸齒狀的地方能幹嘛?開寶特瓶的蓋子。」

沒錯鋸齒狀部份會卡住寶特瓶蓋子,套進去轉一轉寶特瓶就開囉,此外它還是一把貼心剪刀,中間有彈簧支撐,壓下去後會自己彈回來,剪得輕鬆又省力,最後這把刨刀也能讓做飯事半功倍。

NHK主播:「把手指套進洞裡,就算你的握力不夠也能簡單的把高麗菜變成絲。」

靠著指頭扣住刨刀,也不用擔心刨刀滑掉造成危險,而且什麼蔬菜它都能削,三兩下就幫你備好一桌菜,讓你成為家事達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開罐器#智慧#寶特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84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