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子月台便溺不聽勸 賞站務員耳光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7:47

大陸江蘇一對年輕男女帶著小孩搭地鐵,在月台等車,居然不管旁邊還有候車民眾,讓小孩當眾脫褲子小便,清潔人員看不下去,上前好心提醒廁所就在附近,沒想到男子囂張的回他,清潔人員就是掃地用的,硬是放任小孩隨地小便,站務人員上前規勸,女子惱羞成怒,賞了對方兩巴掌。

大理石地板,寬敞的候車月台,江蘇無錫地鐵,旅客三三兩兩在等車,但一名男子抱起懷中小孩,褲子一脫,居然讓小朋友就地方便。

新聞旁白:「據保潔人員回憶,當時上前勸阻說附近就有廁所,如果實在孩子尿急,可以就近找垃圾桶方便,男子激動的說,保潔員是幹什麼吃的,不就是掃地的嗎。」

男子出言不遜,讓所有乘客側目,地鐵站工作人員跑到兩人身邊關心,雙方就在月台上理論起來,看到列車進站,兩人拉了小孩想上車,卻遭到攔阻雙方撞成一團,男子火氣越來越大。

新聞旁白:「男乘客準備進車廂時,忽然對站務員進行拉扯,抱著小孩的女乘客動手打人,已經進車廂的男乘客,還欲將站務拖進車廂。」

粉色上衣的女子,舉起手就往站務員臉上打,完全沒顧及還抱著孩子,在公共場合隨地小便,已經缺乏公德心,還在小孩面前動手打人,做了最壞示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地鐵站#便溺#掌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38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