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對手故意找碴 三星控告LG毀商譽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20:56

南韓電子大廠三星跟LG鬧出糾紛,三星指控,在德國柏林消費大展期間,LG員工涉嫌故意破壞三星推出的高檔洗衣機,還暗指洗衣機設計有缺陷,三星認為影響他們的商譽,要求首爾檢方調查是否故意出「奧步」,此外,面對iPhone6新機強勢銷售,證券商今天調降三星第3季營利預期。

宣傳影片:「利用智慧操控,你可以隨時隨地控制洗衣。」

南韓三星投入家電市場,在柏林消費電子展期間,推出要價8.1萬元台幣的高階洗衣機,卻傳出遭到競爭對手惡意破壞。網路新聞:「三星電子指控競爭對手LG電子家電部門的高層,破壞德國賣場中的三星洗衣機。」

LG電子承諾賠償4部洗衣機的費用,三星原本不打算追究,但LG卻暗諷是洗衣機的門出問題,三星認為LG涉嫌毀謗,擔憂損害品牌形象,決定要求檢方調查,追究到底。

網路影片:「三星的智慧監視安全系統,具備偵測、追蹤及壓制能力, 它的設計是用來取代人類衛兵。」

不過除了家電跟手機, 三星還投入軍事領域,研發軍用機器人SGR-1, 開槍、發射手榴彈樣樣來,偵測範圍超過3.2公里,可以彌補真人士兵會打瞌睡的缺點,用來防禦北韓入侵。

不過在行動裝置市場,蘋果依舊是三星最大勁敵。韓國新聞記者:「所謂的Apple Watch將會對三星電子帶來激烈競爭,三星過去已經發表6支智慧手錶。」

新產品需求疲弱,加上蘋果接連推出產品,南韓證券商預估,三星第3季營利恐怕再次受到重創,已經把預測下修到5兆韓元,低於原本預測的6兆韓元,如果成真,將是自2012年第1季以來最低水準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G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07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