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入圍名單外流 網友砲轟「金曲已死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3日公布,但是唱片市場的主流歌手像是蔡依林、羅志祥、蕭亞軒等人,都沒入圍,除了周杰倫、王力宏等,入圍比例大幅減少,外界抨擊不符潮流,就連創作型歌手徐佳瑩也落空,徐佳瑩接受訪問難掩失望心情,而S.H.E入圍最佳演唱組合,會不會一起現身也成為焦點.

第22屆金曲獎評審團總召黃舒駿:「我們沒有辦法去猜測為什麼會外流。」

強調保密,名單不可能外流,但粉絲可不認同,網路上掀起討論,有網友說黑箱作業、抓不到內奸,甚至形容「金曲已死」。

最佳男女歌手入圍攤開來看,去年唱片成績亮眼的蔡依林、羅志祥、梁靜茹都槓龜,偶像歌手,除了周杰倫、王力宏等人,入圍比例大幅減少,外界抨擊偏離市場主流,其他入圍的多張專輯不少都屬於翻唱專輯,也不符原創。

反而其他創作型歌手像是吳克羣、徐佳瑩都不見蹤影。歌手徐佳瑩:「昨天其實我剛聽到的時候,有一點點(失望),就是覺得那怎麼辦,我回家要怎麼(說),因為我媽我弟都在家,等待我的消息。」

歌手A-Lin:「是我嗎?我心裡想說,(宣布)A-Lin,腿軟,是我,就很開心。」

名單出爐,第一次入圍女歌手,宣布演唱會加場的ALIN喜上眉稍,但第一次發個人專輯的Hebe,原本也被看好入圍女歌手卻落空,外界稱她金曲遺珠。歌手Hebe:「是大遺珠不是大姨媽就好。」

而跟Ella、Selina組的團體S.H.E隔5年再登金曲,角逐最佳演唱組合,3人會不會合體現身成焦點。歌手Ella:「因為她(Selina)不能久站,她沒有辦法出席一個活動這麼久長時間,而且她有時腳就要舉起來,因為她站著站久了,她就會充血。」

Selina在網路上傳近照,短髮、短袖,手臂還穿著類似壓力衣的袖套,看起來氣色不錯,但不適合久站久坐,勢必缺席金曲。

金曲獎話題不斷,入圍名單外流,各界譁然,公信力難免受到動搖,缺乏偶像撐場,今年金曲獎到底有沒有看頭,考驗主辦單位功力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11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