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年前遇劫 10公分刀插顱內不自知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15

大陸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,一名男子長期為頭痛、流鼻血所苦,結果就診照X光後發現,他的顱內竟然藏了一把長達10公分的匕首刀刃,原來4年前他遭到搶匪襲擊,往他脖子上扎了1刀,刀柄斷裂,刀刃就這麼留在腦子裡長達4年。

男子親友:「鼻子裡頭不痛,就是鼻子出血,剛開始流血黑黑的,咳痰也是黑黑的。」

流鼻血、頭痛、牙痛,還伴隨揮之不去的口臭,大陸這名男子阿福,奇怪的症狀讓醫師摸不著頭緒,決定幫他照X光,結果一照之下不得了。接診醫師:「X光片一看就是刀,肯定是刀,但是病人不知道頭裡面有刀,這是我們感到很吃驚。」

看似不可能卻真實存在,阿福頭顱裡面竟然有一把10公分長的尖刀,而且奇蹟似地避開了他的氣管、食道、血管跟神經。接診醫師:「我從醫10年,我沒碰到過,我們主任25年,他也沒有碰到過。」

回想起來,原來4年前阿福曾經遭遇搶劫,當時暴徒把他打得滿頭是血之後,揚長而去,當時阿福只覺得是挨了一頓打,卻不知道歹徒是拿刀往他脖子插了進去,刀柄瞬間斷裂,刀刃就這麼留在他的頭顱裡面。接診醫師:「刀片是躲到扁桃體後面去了,遇到軟顎到了鼻咽部,再刺到顱內去。」

大陸醫師發現,是人體自然保護的功能,在尖刀周圍形成一層纖維,但隨著刀刃在腦子裡鏽蝕,阿福還是遭到感染,頭痛、口臭也就是這個原因,所幸最後歷經2個多小時的手術,總算取出這把恐怖匕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刀#頭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0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