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援非裔少年 密蘇里州示威不斷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,上週四發生一位白人警察槍殺18歲非洲裔少年的事件,民眾質疑警方執法過當,群起抗議,當地緊急頒布了宵禁命令,不過第一晚抗議群眾並沒有退去,反而組成人牆高喊口號,警方回以催淚瓦斯驅散民眾,過程中有一人重傷命危,還有7人遭逮捕,陷入一片混亂。抗議群眾:「雙手舉高,不要開槍,雙手舉高,不要開槍。」

模仿著遭警方槍擊的18歲非洲裔少年布朗,最後的姿勢,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的群眾,不顧宵禁命令依舊上街抗議,這場聲援布朗的行動已經進入第8天,情勢越來越緊張,密蘇里州州長宣布實施宵禁的第一晚,就有一位民眾中槍命危,7人遭到逮捕。警方廣播:「你們已經違反了宵禁命令。」

動用催淚瓦斯,投擲煙霧彈驅趕民眾,現在任何一個小衝突,都有可能讓情勢惡化,密蘇里州州長也再度呼籲,民眾趕快恢復冷靜。密蘇里州州長傑尼克森:「如果我們要追求改變,首先我們必須擁有,而且維持和平,這是當前的任務。」

警方也擺出軟化姿態,還到教堂追思會上道歉。高速公路巡邏隊隊長強森:「我身著這套警察制服,謹代表警方,在此再次向你們致歉。」

只不過這樣仍止不住民眾怒火,當布朗的父母出面時,群眾情緒又變得相當激動。布朗家屬委任律師:「麥可的爸媽想要的,和天下任何父母要的都一樣,當你的小孩在光天化日之下,被槍擊死亡,你能要求什麼,一個公平公正的調查過程。」

Twitter共同創辦人傑克多西,從小就在密蘇里州長大,也特別返鄉聲援抗議民眾,美國司法部也宣布將再度解剖驗屍,還原真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槍擊#美國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13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