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小姐出爐 入圍佳麗「撞臉」疑整型

記者 錢怡君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8:05

2014韓國小姐選美冠軍出爐,22歲就讀梨花女子大學的金書妍,擊敗其他49位佳麗,奪下后冠,她說他將來的願望,是當一名新聞主播,由於韓國整型風氣盛行,最後入圍的佳麗,長相幾乎一模一樣,站在台上像是複製人,有人提議,應該嚴格禁止「人工美女」參賽。

穿著比基尼走台步,展現青春活力和好身材,2014年韓國小姐競豔選美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不僅是正妹,還有她們簡直是一模模一樣樣的身材、髮型還有臉孔,同樣穿著白上衣、黑短褲的佳麗在台上跳舞,不仔細看真的會以們她們是複製人,如果把鏡頭推進一點,每個人都是瓜子臉、大眼睛、高鼻樑,韓國小姐相似度實在太高,也真是難為了評審。主持人:「2014韓國小姐是…13號的金書妍。」

22歲,在梨花女子大學就讀的金書妍奪下后冠,就讀經濟系的她,最想從事的工作是電視新聞主播。韓國小姐金書妍:「真的很感謝家人和朋友,我愛你們,我會帶著責任感,用心的努力,謝謝大家。」

金書妍豔冠群芳戴上后冠,但其實有不少人批評,近年韓國因為整型風氣盛行,大部分的參賽佳麗,都是人工美女,實在難分上下,也有人建議,未來應該禁止整形過後的佳麗參賽,由於有沒有整形,真的很難判斷,禁止人工美女參選的規定,恐怕很難實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小姐#選美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50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