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4台敞篷跑車 排「嫁給我」浪漫求婚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0 17:16

美國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,上網號召車友幫忙,求婚當天來了44台同廠牌的敞篷小跑車,一起排出「嫁給我」的英文字樣,女友又驚又喜立刻點頭答應,原來男子第一次跟女友約會,就是用這款車載女友一起出遊,他才會想到這種求婚方式。

停車場上滿滿的敞篷小跑車,這場另類車友聚會可甜蜜了。車友:「你要再往這邊一點,你要跟我平行。」

從天空往下看,這些跑車在停車場排出了「嫁給我」的英文大字,算一算總共有44台。新娘:「我要他開小跑車帶我去兜風。」

這名男子說,他們第一次約會時,就是開著這款敞篷小跑車,所以他決定用跑車排字方式,來向女友求婚。新郎:「我本來連一個問號都排不出來,但到了當天竟然來了一堆車。」

男子開始上網號召車友幫忙,原本他不抱什麼希望,沒想到竟然來了44台車,求婚當天,男子用搖控飛機假裝拍攝房屋,並且要女友幫他監視攝影機畫面。

新娘vs.新郎:「他還提示我說,『親愛的,你看那是什麼?』,中間停頓非常久,當他向我單膝下跪時,我才發現那原來是對我説的。」

跑車排字的求婚驚喜來得突然,女友竟然反應不過來,最後男朋友擺出下跪姿勢,女友才終於回過神,原來是向自己求婚,當場點頭答應,這場浪漫求婚記宣告成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96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