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安檢 公車搜包、禁寄化妝品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21:21

大陸許多車站最近接連發生少數民族暴力攻擊事件,北京政府嚴正宣戰,在上海舉辦的國際高峰會,就加派2000武警站哨,100多輛武裝警備箱型車,甚至首度出現搭公車也要接受安檢,郵局連粉末、液態化妝品,通通禁止郵寄快遞。

安檢員:「包看看。」公車乘客:「還要檢查包啊。」

安檢員vs.公車乘客:「稍微等一下,好,謝謝配合。」

大陸搭飛機、搭地鐵要安檢搜身,上海現在已經深化到搭公車都要打開包包檢查,而且值勤的不是公安武警,是最新出爐的安檢員,路邊推車的行李包包都要打開,檢查到這種程度,一部分是因為最近四川宜賓又發生公車自殺攻擊事件,更重要的是,上海要舉辦40多國代表出席的亞信高峰會,現在連信件快遞都逐一過濾,最誇張的是,如果網購化妝品,現在寄不進上海。郵局工作人員:「因為它是膏體狀,現在屬於禁寄物品。」

而在地鐵站、公車站,上海布署2000武警站哨,大街小巷不是穿迷彩的武警,就是持長槍的特警,這樣還不夠,警方再加碼派出125輛武裝巡邏車。上海員警:「10個圓盾牌,一般刀刺斧頭砍絕對可以防禦的。」

這套維安規格,已經超越最嚴密的北京兩會期間,大陸因為接連發生新疆維族鎖定車站攻擊事件,這次刻意升高布署,想用銅牆鐵壁防堵暴力挑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22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