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絡腮鬍變裝皇后 歐洲歌唱大賽奪冠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1:17

第59屆歐洲歌唱大賽,今年由奧地利首度拿下冠軍,奧地利代表一出場,歌聲渾厚令人驚艷,大家遠看以為是一位長髮美女,鏡頭拉近才發現,美女臉上怎麼有絡腮鬍,原來他是一位變裝皇后。

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康奇塔沃斯特:「從鏡子裡凝視,不,那不是我,陌生人越來越近,這個人會是誰。」

歐洲歌唱大賽一名代表奧地利的長髮美女,渾厚嗓音令人驚艷,但是當燈一亮。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康奇塔沃斯特:「如同鳳凰升起,從灰燼裡逃脫,尋求而不是復仇。」

美女臉上怎麼長了絡腮鬍,原來這名參賽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男子漢,現年25歲的康奇塔沃斯特,本名托瑪斯紐沃斯,向來以變裝歌星的身分表演,這回登上歐洲歌唱大賽,替奧地利抱回第一座冠軍獎盃。

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康奇塔沃斯特:「今晚獻給每一個相信未來有和平自由的人,我們團結一起,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們。」

歐洲歌唱大賽是重量級歌唱比賽,決賽多達45國、1億8千萬人收看,沃斯特變裝演出,卻故意不剃掉鬍子,表達希望社會容納不同聲音,當初被選為奧地利代表,一度引起反彈聲浪,奪下冠軍,讓當初反對他的人刮目相看。

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康奇塔沃斯特:「你知道我會如同鳳凰升起,但你就是我的火焰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唱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51

0.1266